看海

不带脑子文学

看灰太太的文想到的,感觉我写的很ooc啊,拜托了大家不要认真看个开心就好(原文链接在这)

https://wanzi66794.lofter.com/post/4c1d995e_2b443348f



 阿蒙扶了扶单片眼镜,嘴角一弯邪魅一笑,十分得意地搂着克莱恩(诡法师)的腰,向隐秘的主宰,黑夜女神炫耀着 。 克莱恩身侧的手不断做着小动作偷偷挣扎,一脸便秘,像是在忍耐这自己不要一拳揍到他脸上。 

而黑夜女神对于阿蒙的行为则是一脸平静,面上不显,背地里却已经和克喵偷偷牵手,像极了暗恋中的小情侣,并且隐秘地找好了棍子准备揍阿蒙。 

阿蒙突然后背一凉 ,但还是自信地搂着克莱恩的腰,得意地向他展示着自己最为得意的地方。 克莱恩表面上唯唯诺诺,小心翼翼地赞同着他的话语。背地里却在和黑夜女神哭阿蒙吓唬自己云云。

阿蒙对这一切一无所知,于是愈发得意,洋洋地数着自己的好,花言巧语诱骗着克莱恩和自己结婚信仰自己。 

克莱恩终于攒好了大招,啪的和黑夜女神练手把阿蒙打了一顿,然后在盛大得像戏剧一样的画面中带着笑容走向死亡“你死心吧!我活是黑夜家的人,死是黑夜家的鬼!”二五仔之王如是说到。

阿蒙微微一笑,选择为爱守尸“但你的身体终究是我的!”

 克莱恩:脏话。

评论(1)

热度(4)